2011年10月16日 星期日

JOKE



自我介紹

班上來了一個轉學生,老師請她自我介紹…

「我未必會是最聰明的
 我未必會是最美麗的
 我未必會是最優秀的…」

正當班上同學都覺得她很謙虛時,她接著說: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魏碧慧。」

 
45度角

某日,公司的某仁兄正在上廁所,
忽然他看見前方地上的瓷磚上,
有人用奇異筆寫了一行小字。
他覺得很好奇..
為了看清楚那行小字,於是他輕抬屁股、
拉緊褲頭、吃力的半蹲起來~
最後他終於看清楚那行字:
『喂!老兄!
你現在正以負45度角的姿勢在拉屎!
你覺得這樣有比較舒服嗎?^^
『哇咧~~~~!』
 
夢遺落在草原上

有一天,文文和小璆到圖書館借書

忽然文文眼睛一亮!

瞄到一本名叫「夢遺落在草原上」



「哦~!夢遺居然會落在地上!?趕緊叫小璆來看。」



兩人興奮地打開一看,目錄上寫著

「夢.遺落在草原上」



「什麼嘛!」文文憤憤不平的說



「將來我要出一本『月經常掛天上』。」


西天旅遊團

有位導遊小姐台語說得不好,因工作需要所以努力的學習台語,有一次剛

好帶了一團阿公阿媽旅遊團,心想這正是表現的機會,所以就在遊覽車快

到目的地時拿起麥克風對著車上的阿公阿媽說道:(台語)各位公媽(阿

公阿媽),咱咧墓地(目的地)己經到了,請你們嘸通忘記各人的牲禮(

行李),在這代表本公司向大家ㄅㄞˋㄅㄞˋ(拜拜)。"公媽"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