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0日 星期日

JOKE


吃素的捐血要講
  -- (真實事件)

    或許是覺得自已罪過太多了,於是我改吃素已經有幾個月的時間了
 --? 前幾天,圖書館前來一輛捐血車,我看到了,心想--

   這樣的一個盛會怎麼可以少一位像我這樣的熱『血』男兒的參與呢
 

   我衝上服務台,領了表格,火速跳上那台如果少了我的血就會很遜
 色的捐血車

    車上好多人哦,心中一陣莫名的感動。沒想到有這麼多的人參與,
 我覺得這世界? 真美好?  看看壁上的時鐘--?  十一點快半了,什麼
 時後才輪得到我呀!我真的好急哦--

    YA!終於輪到我了,我心裡雀躍著就像--就像--就像一個剛出生
 的嬰兒? 嗯,好貼切的比喻--?   不料,車頭驗血紅素的護士小姐看
 了我的眼睛說:? 『你昨晚是不是熬夜,不然,眼睛怎麼紅紅的』。

   『對啊,三點睡』我小聲的回答著。『那你不能捐哦』。『可是我
  習慣了啊!』

    我微微笑的回答只為了想爭取她對我的好感,以便我能順利捐出我
 的『熱血』。? 為社會盡我一點微薄的心力--?   一會兒,驗完之後
 ,她看了沒問題,也就答應我了

    一會兒,我坐上了車尾的捐血位子,奇怪的事發生了,A護士對我
 說? 『嗯,妳血流有點慢哦』

   我也覺得比我晚坐下的人好像都起來了,為什麼我血還沒捐滿,?
  我聽了A護士的吩咐做了握拳運動--

    當中只見她把那裝著我熱血的血包拿到磅秤秤了好幾回--看看有沒
 有夠重--

   『為什麼,像我這樣血氣方剛,熱力四射的男兒,怎麼會有這樣的
一天,為什麼? --』?   我心裡不停的嘀咕著----啊!終於捐好了--

    A護士吩咐我先按住傷口休息5~10分鐘再下車,我心裡還是不

    停問自己--為什麼,為什麼身為熱血男兒的我--血流這麼慢--

   ?  此時,車頭那位護士突然對車尾的A護士說? 『我們這邊有一位
 吃素的,要告訴他哦』。?   『哦』A護士回答著,頓時,我終於找
 到了答案,? 原來吃素的要告訴她們,大概要在血包上駐明吧!

   於是我就火速趨身向前對A護士說:『護士小姐,我也是吃素的耶
  !』

   ? 她看了我微笑的回了一句:? 『沒有啦,我們是在訂便當啦!』
 ?  此時,全車大笑,而我,我只覺的好冷--真的好冷--

 哪還等得到5~10分鐘,我拎著沙發上的衣服,趕緊下車要緊了


 
她到底是誰!?

有一天,一個女生打給他男朋友,
電話卻是個女生接的,
事後女生氣呼呼的質問男友!
女:「為什麼那天我打給你時,是個女生接的!?」
男:「冤枉啊!怎麼可能?」
女:
「真的啊~她還告訴我
"您撥的電話沒有回應,請在嗶一聲後留言!"
說!她到底是誰!?」


左右為難

阿榮:「怎麼辦?每個我帶回家的女友,我媽都不喜歡…」

阿豐:「還不簡單。去找個各方面條件都像你媽的一定就可以了。」

阿榮:「我試過了,但換我爸不喜歡。」


 
家有賤夫〔上〕

老公老公請下跪,娶到老娘活受罪;

結婚誓言若違背,豬狗生活讓你累;

家事雖然我不會,但是老公要賢慧;

三更半夜不可睡,幫忙嬰兒牛奶餵;

五點起床別嫌累,充當廚師與小妹;

在家幫我搥肩背,出外看好小寶貝;

冬天你當我墊背,夏天床上沒空位;

半夜記得買滷味,起床記得摺棉被;

請勿藉口去幽會,小心狗腿被粉碎。











家有賤夫〔下〕

上班請勿去私會,下班請勿去買醉;

沒錢請勿去標會,開銷請勿給小費;

馬桶不可有汙穢,皮鞋不可放屋內;

紅帖白包報公費,務必帶我去宴會;

每日行程要核對,若有不符別想睡;

你若出門要報備,否則打到你殘廢;

親友面前很登對,偽裝幸福美滿味;

即使工作到駝背,也要假裝不會累;

做牛做馬你說對,我若生氣你就跪;

記得每日吃健胃,幫助消化不傷胃;

眼藥紗布已準備,避免你又掉眼淚。

 
聽話

有個家庭,有三個小孩,三個都非常頑皮。
有天,丈夫下班回到家,只見孩子們正吵鬧不休,一臉愁眉的太太一見丈夫回家,高興地說:「你終於回來了,太好了!」

丈夫心想:「哼哼嘿!還是要我才管得動孩子們吧!」

正得意時,太太接著說:

「來!家裡只有你聽話,乖!快去幫我買包鹽。」

為何結婚

晚餐時,小女兒好奇的問:

「媽媽,妳怎麼會和爸爸結婚呢?」

母親看看父親,說:
「看吧!連孩子都覺得奇怪…」
 
兩性對話

男:「要是我爸沒留下一大筆財產給我,妳會嫁給我嗎?」

女:「不管是誰留給你一筆財產,我都會嫁給你的!」

 
親愛的

小榮受邀到小銘家中作客…

在小銘家中,只見小銘都以「親愛的」來稱呼老婆。小榮見狀很感動的對小銘說:

「你真的是不容易耶!結婚快10年了,你還是這樣甜蜜的稱呼你太太…」

「其實,」小銘小聲的說

「我忘記她名字很久了說…」

命名

女兒:「爸!昨天媽買了一條狗送我耶!本來要取名為莎士比亞,
        但媽說那樣會侮辱了這位偉大的人物…」

爸爸:「那後來ㄋ?」

女兒:「後來又想取你的名字,但媽也說不好。」

爸爸:「對呀。開什麼玩笑。」

女兒:「嗯,因為媽媽說,那是在侮辱這隻小狗。」

 
男人女人

成功的男人就是能賺的比太太花的還多錢的人,成功的女人就是能夠找到這樣的男人;

男人願意付二塊錢在價值一塊錢且是他想要的東西上,女人願意付一塊錢在價值二塊錢但不是她想要的東西上;

女人期待結婚之後他會改變,但他不會
男人期待結婚之後她不會改變,但她會

女人一直擔心未來的日子,一直到她找到老公
男人從不擔心未來的日子,一直到他找到老婆

結了婚的男人比沒結婚的男人長壽
但是結了婚的男人卻都想死

(編:純為說笑 嚴禁當真)

 
活該

獵人帶著太太、岳母一起到叢林狩獵,他們獵了一天,當晚就在叢林深處露營。

第二天一早,卻發現岳母不見了!獵人與太太倆慌忙出去找人。

結果在離營地不遠的空地上,他們看到──岳母大人和一隻兇猛的獅子面對面僵持著!

「怎麼辦?」太太驚慌的問。

「不用管牠」獵人說
「是這隻獅子自己惹到不該惹的人,讓牠自己想辦法解決。」

夫妻對話

妻:「老公!我這頭髮會不會很醜?」

夫:「不會。妳的醜跟頭髮沒關係。」

聽音樂

丈夫被太太逼著去聽音樂會。
演奏到了一半,太太用手肘頂了丈夫一下:
「你看,真不像話!前面那個人竟然睡著了!」

丈夫抱怨說:「妳把我弄醒,就為了告訴我這句話?」

家規

小蘋:「我家有個不成文的規定,就是當夫妻吵架了,不
    論如何,睡覺前都要和好。」

小雪:「哦,相當不錯的規定ㄋ。但是你們有遵守嗎?」

小蘋:「有啊!記得有一個禮拜,我們兩個都沒睡覺…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