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1日 星期二

JOKE



宇多田..

老婆:“老公你知不知道日本的宇多田,她好有名喔!”

老公:“神經病,我又沒去過日本喝過雨水,我怎麼會知道日本的雨有多甜?

老婆:*&%*.....

 
妳冷不冷

一個男生約了心儀的女孩上山看夜景,萬家燈火,甚是美麗,此時一陣涼風吹來。



男的低頭問:『妳冷不冷?』



女孩心想他真體貼!並回答:『不冷!謝謝!』



男孩說:『那妳外套可不可以脫下來給我穿,我好冷喔!』

點名

有一次,一年甲班的老師在點名的時候,王勇慶..陳大華..林小明..林小明.,

老師就問小明說:為什麼大家都說唷,你就說葉,小明就跟老師說:因為我姓葉。

 
廁所對話
小東中午吃完那三傷巧福(傷胃,傷眼<--服務生..,傷心情)的牛肉麵後...

胃裡一陣翻騰......排氣量大增...

受不了了...趕緊衝到系辦的廁所方便....

就戰鬥姿勢準備好時...

忽然聽到隔壁傳來:「你是誰?

本來想用力""下去的東西頓時卡住..

不過聽這聲音是學長的....

於是小東很尊敬的回答:「我是學弟呀!學長你也拉肚子呀??

又聽學長回說:「你吃飯了沒?

......雖然在廁所中講這種事很不衛生...

但學長是基於關心的問話...小東也很認真的回答:「吃過了,不過就是因為那三傷巧福的牛肉麵害我拉肚子!

順便問了一句:「學長,那你吃過了沒?

這時...學長回話了...

.

.


.

.

.

.

.

「學弟,學長在講電話,你可以不用回話!

快樂的兔子

一隻小白兔快樂地在森林中奔跑



途中 牠碰到一隻正在捲大麻的長頸鹿…



「長頸鹿呀!你為什麼要做傷害自己的事呢?看這片森林多麼美好!讓我們一起在大自然中奔跑吧!」



長頸鹿看看大麻煙,再看看小白兔,牠把大麻煙向身後一扔,跟著小白兔在森林中奔跑。



後來 牠們遇到一頭準備吸古柯鹼的大象…



「大象呀!你為什麼要做傷害自己的事呢?看這片森林多麼美好!讓我們一起在大自然中奔跑吧!」



大象看看古柯鹼,再看看小白兔,牠也把古柯鹼向身後一扔,跟著小白兔和長頸鹿在森林中奔跑。



接著 牠們遇到一頭準備打海洛因的獅子…



「獅子呀!你為什麼要做傷害自己的事呢?看這片森林多麼美好!讓我們一起在大自然中奔跑吧!」



獅子看看針筒,再看看小白兔,牠把針筒向身後一扔,衝過來把小白兔狠狠揍了一頓…



「你為什麼要打小白兔?」大象和長頸鹿緊張的問





獅子生氣地說:「這混蛋兔子!每次嗑了快樂丸就拉著我像白癡一樣在森林裡亂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