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2日 星期三

JOKE



遲到藉口

教官:「你為何遲到?」

學生:「我…我告訴你一個秘密喔!今天早上那個X中的女同學一直對我看耶~後來…
    她終於跟我說話了!」

教官:「那跟你遲到有何關係?」

學生:「因為她跟我說『喂!同學……你幹嘛坐我們的校車?」

教官:「…………」

 
騙小孩的

小學三年級的小明今天月考。他一回到家後,媽媽就很緊張的問他:



「小明,這次考得怎樣?」



小明:「喔!都是些騙小孩的題目啦!」



母親聽了很高興:「那你考很好囉?」



小明:「不,因為我都被騙了。」


 
給我""一下

有天,小明要考試,但是他都沒準備

所以他打算要作弊,就跟前面那位同學說:

(等會我踢你椅子一下,你就給我瞄一下)

於是開試考始....

正當老師走過小明身邊時,他馬上踢了一下

可是,前面那位同學不知是沒感覺還是故意不給小明看

於是小明又生氣又緊張的連踢三下

........

........

........

只聽到前面那位同學:

(喵~喵~喵)連叫了三聲

有空嗎?

電腦課,有個男生和鄰座女生講話,結果被老師罵…



老師:「做什麼?」

男生:「我只是問他一個問題… 」

老師:「有問題應該問我啊!」

男生:「真的嗎?」

老師:「廢話!什麼問題?」

男生:「好吧… 你今晚有空嗎?」

測智商

甲乙兩人相約一起去測智商 ,科技發達有機器可以測唷!只要將頭放進去就行啦!



甲先伸頭測....機器:您的智商60!您的智商60



乙:真是笨ㄋㄟ,才60唷,去投胎好了。換我測....乙探頭去測....



機器 :@#$%^&*$%^@%....請不要拿石頭開玩笑!請不要拿石頭開玩笑!!!



(編編: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有續篇說~~)



甲乙二人苦讀三年,努力了三年,決定再去測一次



甲先測....機器:您的智商62!您的智商62! 乙:拜託三年才進步2喔,怎麼不去死一死....換我來



乙伸頭,機器:...........這顆石頭好眼熟!這顆石頭好眼熟!!!

測智商再續篇

甲乙二人又再苦讀三年....又去了一次.......



當乙把頭放進去時.......



機器:喂,那顆石顆,別以為你帶了眼鏡我就認不出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