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4日 星期一

JOKE


司機
有位富翁請了一位新司機。有一天,富翁參加了一個宴會,
富翁將司機介紹給大家認識,要司機向大家敬酒,
司機從小沒讀多少書,苦思了一會兒,
很高興的舉杯敬大家:「來來來,我們大家同歸於盡吧!(乎乾啦)
話畢,席上一陣靜默,不少人對著司機白眼,
司機這才知說錯話了,尷尬的退到一邊,不敢再多說話。
宴畢,回家的路上,富翁數落了司機一頓,要他多讀些書,
不要再鬧笑話,最後,交代司機隔天五點叫他起床。
司機難過得睡不著,挑燈夜讀了一整晚,想讓富翁對他刮目相看。
隔天,司機躡手躡腳的走到富翁床邊,
司機:「老闆,您的「時辰到了」.....
 
代班

小苹生病進醫院,公司的同事一起前往探病……
「我請假的這段時間,一定把代班的人給累壞了,真
 不好意思… 」小苹帶歉意地說。

座位旁的女同事回答說:
「還好啦~大夥兒分攤了你的工作:我負責看報,小
 璆打電話聊天,小蘋負責和總經理打情罵俏… 」

馬屁經

大家都穿老虎皮  卻有走運和不幸
莫言他人有背景  莫吹自己骨子硬
勿怪上天不公平  要恨自己心不靈
勸你熟讀馬屁經  切記以下諸要領
長官永遠是英明  因為他在操權柄
長官永遠好人品  就算有事部下頂
長官指示仔細聽  隨口說說也當令
重大工作要盯緊  長官喜事當節慶

辭職記

老闆老闆別神氣,我將不再拍馬屁;
因為你常發脾氣,經常拿我出出氣;
微薄薪水真小氣,要求業績與壓力;
我是白癡兼奴隸,忍氣吞聲當小弟;
若非生活有壓力,早就離職與唾棄;
竟然上班沒波蜜,下班也無供馬力;
聊天不得話情意,害我嘴巴變麻痺;
加班沒有維士必,福利也沒KTV;

初一十五要拜祭,也沒賞賜表心意;
辦公不准吹冷氣,汗流夾背一滿地;
沒有電腦來算計,自己大腦當機器;
文具用品都不必,自掏腰包當救濟;
公司小姐雖美麗,只能觀賞與哭泣;
我想泡妞談天地,因為忙錄無體力;

你也不供好藥劑,提神解腦玩床戲;
你常花天與酒地,雖是逢場與作戲;
竟然將我來忘記,令我難嚥這口氣;
老闆偷姦甜蜜蜜,竟被偷拍成日記;
大家爭相來傳遞,老婆演出跳樓記;
我是禍首不規避,寫真底片已丟棄;

你可安心演床戲,今後無人耍詭計;
我在公司令你氣,不如改行展魄力;
辭呈放在你抽屜,求我挽留都不必;
本月薪水別忘記,我會回來找會計。

最佳反應

有位客人到超市買東西,可是東找西找就是找不到想要的。

售貨員便走上前詢問:「先生,有什麼需要我幫忙的嗎?」
「我想買半棵高麗菜。」那人說
「抱歉耶,本店只能賣整棵的。」

「不!我就是只要買半棵高麗菜!」

售貨員沒辦法只好詢問經理:
「經理,外面有一個混蛋硬要買半棵高麗菜…

想不到一轉頭,那顧客就跟在門後!
「咳… 而這一位先生呢,想買另外半棵… 」售貨員馬上改口說

之後,經理覺得此人反應不錯:
「我想調你去鳳凰城分公司當主管!」

售貨員聽到了立刻不以為然,不高興的說:
「拜託!鳳凰城那種地方只有妓女和曲棍球球員才會住在那…

經理頓時臉色大變:
「是喔!真不巧!我老婆住在鳳凰城已經兩年了…

售貨員一聽立刻轉道:
「嗯嗯… 那… 那你老婆是打那一個位置… ?」
 
內褲!

一個中國人出國,來到海關,官員要求打開行李檢查,發現有七條內褲,奇怪問原因,中國人回答 :「SUN,MON,TUE,WED,...SAT。」官員明白一天一條。

接著來了個法國人,官員要求打開行李檢查發現有五條內褲,奇怪問原因,法國人回答﹕「MON,TUE,WED,THU,FRI。」

官員很疑惑的問:「星期六,日如何?」法國人回答﹕「NO WEAR.」官員明白法國人浪漫,星期六日不穿的。

接著來了個印度人,檢查發現有十二條,官員大惑不解,忙問如何多出這麼多? 印度人慢悠悠回答﹕「JAN,FEB,MAR,APR..........

警察急智

有一個警察在路口抓沒戴安全帽的人,他很快的看到一個老伯沒戴安全帽便把他攔下來。

警察:「北杯(=老伯)!北杯!您不知道現在騎機車不戴安全帽是要罰錢的嗎?」

老伯:「俺為什麼要戴安全帽!當年俺在打『八二三砲戰』的時候,沒戴鋼盔還不是活得好好的,為什麼騎個機車,還要叫俺戴安全帽!」

警察反應粉快滴說:「砲彈沒長眼睛,可是我有長眼睛啊!」

最倒楣的一天

酒吧內一位先生垂頭喪氣呆坐著看著自己的酒杯,已經差不多有半小時了。接著一位高大魁梧兇悍的卡車司機走到他身旁,直接就拿起他的酒杯一飲而盡。

這位可憐的先生開始哭了起來,卡車司機說道:「別這樣子!我只不過是在開玩笑。我另外再幫你買杯酒好了!我就是不能忍受男人在我面前哭。」

可憐的先生:「不,我不是因為這個而哭,今天是我一生中最悽慘倒楣的一天。首先我睡過頭了,錯過了一個重要會議,我的老闆盛怒之下炒了我魷魚。

當我離開公司發現我的車子被偷了,警察說他們也無能為力。我坐計程車回家當付完錢,計程車開走以後,我發現我把皮夾留在車上。

回到家裏發現我太太和園丁在床上,我離開家來到酒吧,當我正想結束我生命時,你又出現把我的毒藥喝了。」

 
蟑螂一家

有一天,蟑螂姊姊哭著跑著回來..

蟑螂爸爸問:「女兒怎麼了?」

蟑螂姊姊說:「爸!為什麼別人都說我是害蟲!嗚嗚嗚.......

這時蟑螂弟弟也回來了,他一臉高興的說:「爸!這輩子第一次有人熱情的和我打招呼喔~」

蟑螂爸爸問:「真的嗎?他們怎麼說?」

蟑螂弟弟:我剛剛出去,他們看到我就說:「嗨!~~~~~~蟲~」

蟑螂爸爸:「0_o............

蟑螂姊姊:「-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