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1日 星期一

JOKE


好一個教授

一位在專科的統計學老師....與其說他是仙人,不如說他很機車。第一天的課...

老師:「上我的課,你們可以很輕鬆,要吃早餐的可以,但是要吃得營養:基本上除了牛排、我不想看到有人在吃別種食物;要睡覺也可以,但是一定要蓋棉被....

同學:「-_-"....

老師:「我唯一比較在意的是:手機一定要關機,因為我決對不允許有人在打擾那些正在睡覺的同學」

同學:「O_o"....

邏輯推論

剛搬到新家的教授走近隔壁鄰居門口打招呼。

教授:嗨,你好,我剛搬到你隔壁。我是大學教授,在教邏輯推論。

鄰居:歡迎歡迎。邏輯推論?那是什麼?

教授:讓我舉個例給你聽好了。我看到你後院有個狗屋。根據如此,我推論你有一隻狗。

鄰居:沒錯。

教授:你有隻狗的這個事實,可以讓我推論出你有一個家。

鄰居:也沒錯。

教授:既然你有個家,我推論你已經有老婆了。

鄰居:正確。

教授:既然你有老婆,我能肯定你一定是個異性戀。

鄰居:嗯。

教授:這就是邏輯推論。

鄰居:喔~真酷!

當天過了不久,這位鄰居遇到住在另一邊隔壁的男士。

鄰居:嘿,我跟剛搬來的那個人聊過了。

男士:怎麼樣?那人好嗎?

鄰居:不錯,而且他有個有趣的工作。

男士:真的?什麼工作?

鄰居:他在大學裡教邏輯推論。

男士:邏輯推論?那是什麼?

鄰居:讓我舉個例給你瞧瞧,你有沒有狗屋?

男士:沒有。

鄰居:OK,你是同性戀。


一個一個來

有間百貨公司的角落瞻一台電子秤,常有過路的顧客花個小錢上去秤秤自己的體重是否和標準。而這個電子秤也實在是個好秤,讓每個顧客都聽的很舒服。

某一天中午,A客人投了十塊錢上去秤了只聽見電子秤用悅耳的聲音說:「您的體型稍胖,請留意飲食。」A客人還滿滿意的走了....

一會兒是B客人,電子秤說:「您的體型偏瘦,請均衡營養。」B客人的表情看起來也挺滿意的,走了....

C客人接著B客人踩上去,電子秤幾秒鐘後說:「您是標準身材、請保持」

D是個女客人,投了十塊錢,踩了上去電子秤的思考時間,好像比前幾個客人長了一些終於,它用一貫標準悅耳的女生說:「親愛的顧客,請您一個一個來...

 
可惡的鸚鵡

話說有個生意人在桃園中正機場搭了一班往洛杉磯的飛機~當他找到他的座位時!很驚訝的發覺到他身旁居然做著一隻衣冠楚楚~繫著安全帶鸚鵡!飛機起飛一陣子後,那位生意人向女空服員要一杯咖啡~

身旁的鸚鵡也趁機對空服員嘎嘎說:「小姐!你怎麼這麼胖ㄚ?你一定很會吃吧!反正你也要跑一趟~順便幫我來杯威士忌來喝喝吧!動作快點!」

當面受到汙辱,空服員儘管不太爽!但還是盡責的端來一杯威士忌!不過卻把生意人要的咖啡給忘記!當他覺得抱歉,要在跑一趟去端咖啡時~~鸚鵡已經把那杯威士忌給一飲而進!

又嘎嘎嘎叫說:「在去給老子來一杯~~你這又賤又醜的女人!!」暗自咬切齒的空服員不久後又端來一杯威士忌~但因為怒火中燒!又把咖啡給忘記ㄌ!那位生意人再也受不了這種裂等服務!!決定試試鸚鵡的方法!!

「喂~~小姐!我跟你要了兩次咖啡~兩次你都忘記!你這個笨女人~現在再給你一次機會!快去給我端來~否則信不信我海扁你一頓!」

幾分鐘後~~來了兩名身材壯碩的空中少爺!把生意人和鸚鵡抓起!打開緊急逃生門~把他們扔出去!!

正當一人一鳥再幾千英尺上空急速往下墜時,鸚鵡忽然展開翅膀,並轉頭向生意人說:「就對於一個不會飛的傢伙來說~你剛才還真他媽有種!!」

不怕
一對情侶騎車在路上飆著車…

女:「你騎那麼快,我好怕喔!」

男:「別怕喔!來,跟我一樣把眼睛閉起來就不怕了。」

 
我的女友是空姐

有兩隻老鼠感情很好,無話不談。
某天老鼠A得意洋洋的拿著一張照片,告訴老鼠B
「喂..兄弟,你看你看,我新交的女朋友。
很美吧..................
老鼠B仔細端詳照片,沉默了很久,然後說:
「大哥,你也卡拜託好不好..那是一隻蝙蝠啊。
雖說我們都長得差不多,但是她畢竟不是老鼠啊!」
......................
老鼠A:「你到底懂不懂啊....ㄟ!她可是空姐ㄟ!」

 
強詞奪理

小白這天去換駕照,路經一個十字路口時,
瞧見有位媽媽背著一個小孩,
前面還載一個大一點的小孩被條子攔下來…
條子說:「這位太太,小孩沒帶安全帽也就算了,
你怎麼自已也不戴?這樣說不過去哦~」
媽媽:「小朋友的這麼小買不到ㄇㄟ。」
條子:「但你自已應該要戴啊!」
媽媽:「我戴幹嘛?萬一我的孩子出了什麼事,我也不想活了!」
條子:「…… @_@ ……」
 
有夠虔誠

有一天,有一個佛教徒、一個基督徒、一個回教徒,
在一起比誰先入教。
基督徒說:
「我剛出生時,我就已經受洗ㄌ!」
佛教徒說:
「這算啥?我媽在懷我時,就帶我皈依ㄌ!」
這時,回教徒緩緩ㄉ說:
「不要吵ㄌ!我爸帶我去麥加朝聖時,我還只是隻蝌蚪而已!!」

基督徒與獅子

一位虔誠的基督徒到非洲叢林探險,卻脫隊迷失在叢林。一隻獅子發現他,
開始停的追殺他!他沒命的逃到一棵樹上,可是那獅子也不願放棄的在樹
下等……
天黑了,他又餓又渴,於是他開始向上帝禱告:
「上帝啊!請您將這隻噬血的獅子變成基督徒吧!」
話說完,只見樹下的獅子說話了:
「親愛的上帝,謝謝您賜給我豐盛的晚餐。」

混的差別

混兄:什麼!下禮拜要考數學。混王:什麼!後天要考數學。混神:
什麼!明天要考數學。混聖:什麼!下節課要考數學。混仙:什麼!
剛剛考的是數學 。

南京烤鴨

話說民國初年,戰亂頻繁。雖然如此,有一位老饕仍不改本色,堅持
吃遍中國各名產。有一天,他來到南京,準備吃大名頂頂的南京板鴨
,進了一著名的板鴨站,店小二趕忙過來招呼:
「客官,您要來點什麼?
「給我來一隻道地的南京板鴨!
「是的,馬上來!
 
過沒多久,小二端上來一隻香味四溢的板鴨,這位老饕待鴨上桌,不
忙開動,卻伸出中指,往鴨屁股一戳,再伸到鼻子一聞:
「喂!小二啊!這不是南京板鴨嘛!這是北京烤鴨!
「喔!抱歉!我馬上給您換一隻!
 
又過了一會,小二又端上一隻香味四溢的板鴨,這位老饕又伸出中指
,往鴨屁股一戳,伸到鼻子前聞一聞:
「嗯~~這才是道地的南京板鴨!
 
這時只見小二把褲子一脫,一臉誠懇地說:
「客官!我從小因戰亂而無父無母,從來不知道自己是那裏.......
 
醉鬼
一名酒鬼在一家pub已經的差不多不醒人事了...
便想說應該回家了,當他回頭起身要離開座位時,卻發現自己居然連站都站不穩碰的一聲,整個人就趴在地上...
 他心想:不行,我老婆如果發現我在外面喝醉了又沒回家一定會抓狂,我用爬的也要爬回家!
 結果他就像蟲一樣,一曲一曲的爬回家去....
好不容易到家了,卻在也沒有力氣爬上床去,便趴在床邊睡著了。
 隔天清晨...
 酒鬼老婆:死鬼,你昨晚又在外面喝醉了喔!
酒鬼:沒有!我發誓沒有!!
酒鬼老婆:騙肖ㄟ!那你說!你的輪椅呢?不要跟我說你的輪椅喝醉了,所以沒辦法跟你回來!

名次

爸爸拿著兒子那總是考不好的成績單,他看了看,嘆口氣:「兒子…」

爸爸語重心長的對兒子說:「加油點好吧?不要讓我每次看到你的名次,就知道你們班上有幾個人好嗎?」

 
同行

一位人客到餐廳消費。

買單時,老闆將帳單拿給這位人客。他看了一下…

「啥?!隨便一道就3千多喔?」

「我們是同行的,算便宜點啦!」

老闆問:「哦~ 你也開餐廳呀?」

人客說:「不,我是土匪。」

 
小本生意

放學後得公車,擠得像沙丁魚罐頭,我好不容易擠了上去,
在司機旁搶得一個位置,但手卻無處扶搭,
於是只好抓著票箱保持平衡。
在一團混亂中,司機突然在一個轉彎處緊急煞車,情急之下,
我只好抓緊零錢箱,沒想到那年久失修的
零錢箱竟然就這樣被我整個抽起來....
全車的乘客望著我笑成一團;
而司機先生這時候也說話了:小姐,我們做的是小本生意,
請手下留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