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5日 星期二

JOKE

黑人的故事

十多年前,可以到國外留學的學生大多是拿公費,獎學金被學費及住宿費瓜分後總是所剩無幾,民生問題自然是隨便解決。

一位台灣留學生每天中午都靠便宜的自助餐打發。直到有一天,餐廳來了一個黑人廚師,每次他總是多給台灣留學生一些菜。

起初,他以為廚師是不小心,但幾次之後,他發現廚師不只對他,只要是台灣來的 留學生都受到他的照顧。

不久,他終於完成學業,返國前夕,他忍不住跑去找那位廚師……「這一段日子多虧您的照顧,」他眼框中泛著淚水,「只是,我想問您,為什麼對台灣留學生特別好呢 ?」

「沒什麼啦!」黑人廚師淺淺的笑了起來,「因為我們黑人都被瞧不起,直到台灣旅行過,發現你們很多台灣的廟裡的神都是黑人,只有台灣人尊敬黑人.....
小白

有一天 小明來到他未來的丈母娘家作客

丈母娘:「你隨便坐坐喔!菜馬上就好!」然後就進廚房忙了,

這時客廳裡只剩下緊張的小明和丈母娘養的狗小白

突然間,小明發現自己的肚子劇痛了起來,

他心想:「不行!我一定要忍住!」可是他實在忍不住了~~

「噗~~」他放了一個無敵臭的響屁,

他心想「這下死定了~~一定會被趕出去的」

沒想到丈母娘只是大喊了一聲「小白~~!

小明於是放心的想:「幸好有小白當我的替死鬼」,

然後他又忍不住放了第2個屁,丈母娘依舊大喊小白~~

當他放第三個屁時,就看到丈母娘衝出來大罵說 :



「小白!你是要等到被臭死才要跑是不是!」
 
狡猾的撒旦

有一個工程師死後到天國報到。天國守門人看看他的檔案,說:「你走錯地方了,所有的工程師都應該到地獄報到。」 雖然覺得不太對勁,他還是乖乖地都地獄去報到了。



在地獄住了幾天之後,他覺得地獄的溫度太熱,住起來相當不舒服,於是動手設計了一套空調系統,使得地獄不再水深火熱了。過了一陣子,他又覺得地獄的運輸系統不方便,所以又設計了一套捷運系統。然後他又覺得地獄生活太無聊,於是又設計了電視和Internet。 於是地獄的生活水準經過他的改進之後,己變得相當舒服了。



為了要向上帝誇耀地獄的進步,撒旦用最先進的影像電話打電話到天國。 上帝接起電話,看到撒旦之後說:「你的氣色看起來好極了,到底怎麼回事?」



撒旦說:「我們這裡最近收了一個工程師,他把我們這裡改進得比天國還舒服呢!」



上帝說:「不對呀!工程師都應該上天堂的,你們一定在手續上動了手腳。我勸你最好趕快把他送過來,不然我要找律師告你!」



撒旦聽了,忽然大笑不已。上帝很納悶,問撒旦:「你在笑什麼?」



撒旦好不容易才停止大笑,說:「你以為律師都在哪裡?」













「小白!你是要等到被臭死才要跑是不是!
 
海盜船

話說有一天孝天和暴龍去遊樂場玩,興沖沖的跑去玩"海盜船"。一上船,就看到一位阿婆很快的跑到我前面那個位置坐下,一副老神在在,穩的很的樣子。



船一開動,所有人的是哭爹喊娘的,一片混亂,但是從頭到尾孝天都沒聽到那阿婆的慘叫聲。



只聽到她一直喊著:「衝啊!衝啊!...(台語)」喊的聲嘶力竭,喊的不亦樂乎,孝天和暴龍對那位勇敢的阿婆不由的產生了莫大的敬意。



遊戲結束後,暴龍馬上跑到那位偉大的阿婆身邊,用台語問她:「阿婆,妳好勇敢,剛剛妳都不怕喔!妳真是我的偶像!」。



話一說完,只聽那位阿婆大聲的說:「死因仔,巷工你祖媽不怕,哇喜驚到一直叫我老伴的名字啦!我是一直在叫 "昌仔......昌仔....(台語)啦!"」。

繪畫的能力

幼稚園的老師在黑板上畫了一個蘋果,問小朋友:「老師畫的是什麼?」



小朋友一致回答:「屁股!」



再仔細看看!老師又問,還是屁股!小朋友異口同聲回答。



老師被氣哭了,找到了園長。



園長趕快來到了教室,訓斥小朋友,怎麼把老師氣哭了?!



他一轉身,看到黑板上的畫,怒道:「誰!這是誰畫的!是誰在黑板上畫了個屁股欺負老師?」


 

有一次~小明到ㄌ學校..老師看見他ㄉ右手斷ㄌ,便問:

"才幾天不見,你ㄉ手是怎麼ㄌ?"

小明說:"因為我懶ㄚ~"

老師又問:"為什麼懶手就會斷?"

他回答:"有一次上學途中,走阿走阿.就有一顆小石子跑到我ㄉ鞋子裡....結果我就右手扶著電線竿,左腳在半空中抖阿抖ㄉ,想把它抖出來..後來就有一位阿伯拿著木棍衝過來把我ㄉ手打斷ㄌ!"

老師問:"為什麼"

"~他以為我觸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