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6日 星期三

JOKE



精神病

有一個貨車司機送貨到精神病院,當他卸完貨準備回家時,忽然發現有一
個輪子爆胎了,於是他將那個爆掉的車胎拿下來,正準備換上備胎時,一
個不小心,將固定車胎的四個螺帽掉到水溝裡了,怎麼撿也撿不到。貨車
司機不知如何是好,此時,正好有一個精神病患經過,就問司機怎麼了?
司機想,反正也沒有別的事可做,於是就把事情經過告訴他。精神病患說
:「這麼簡單的問題也解決不了,難怪你只能當貨車司機。你只要把剩下
的三個車胎各拆一個螺帽下來,裝到第四個車胎上,然後開到最近的修車
廠,補上剩下的螺帽就可以了。」貨車司機敬佩之餘,不禁開口問道:「
你這麼聰明,為什麼會住在精神病院?」精神病患回答:「我住在這裡是
因為我有精神病,不是因為笨!」

精神病

話說我們英明的總統大人一次去參觀某精神病院,

精神病院院長親自陪同拜訪每一間寢室。

總統先生一路與病人打招呼,都獲得熱烈回應,

唯獨路過其中一間病房的時候,

裡面一個黑瘦老頭對總統先生不理不睬,

向他問好也完全不會回應..

總統就問院長:「為何這個病人都不理我呢?」

「嗯....這個....

院長非常不好意思的回答道:

「因為他已經治療完畢,不是神經病了~」
開門

這天,精神科醫師想探探病患的狀況有否好轉

,就拿了一枝筆在空氣中畫了一道門:

「誰能把打開這道門,就可以回家看親人。」



於是,有人使勁卯起來開,有人對著門破口大

罵,有人則一直踹門…



卻有個病患靠著牆、看著那些病患在偷笑。

醫師粉高興的詢問那個病患:

「你為啥不去開門?」

「他們怎們可能打得開門嘛… 」



「喔!為什麼呢?」



只見那病患一邊冷笑一邊掏口袋:



「因為鑰匙在我這!」

寫信

精神病院中,有個病患在寫信,護士好奇的問:



「ㄟ~寫信呀?寫給誰的啊?」



「寫給我自己啊。」



「那你寫些什麼呢?」



「哇咧,」病人叫說



「你神精病啊?!我還沒收到怎麼知道… 」

笨蛋警察

大自然一位老頭子每天都會騎著一輛摩托車從加拿大進入美國,邊界警察覺得很奇怪,有一天就將那人攔了下來。



問道:你背上每天背的那個包包裡面放的是什麼?



老頭說:是沙。



警察不信,檢查一看果然是沙,又有一天檢查還是沙。



終於有一天,警察實在受不了了,將那老頭再攔下來說:你老實告訴我你是不是在走私,我絕對不抓你!



老頭說:是!



再問:那你走私的到底是什麼?



老頭:摩托車!

日記

199981日 晴



今天到動物園去玩,看見了猩猩!粉高興的對猩猩揮揮手,結果猩猩卻拿石頭砸偶?!不爽的偶跑去質問園方:

「啊你們這素什麼情形?給偶說清楚喔!否則史上首宗猩猩被潑案就要給它發生了喔!」



園方忙著解釋說:

「喔!人客!在猩猩的肢體語言裡,揮手是代表污辱羞辱以及罵別人白癡智障低能……等意思啦!如果要跟牠們示好的話就必須向牠們搥胸才對。」



「哈!這樣喔!」

於是哩,偶跑去對牠們搥胸,結果,那群猩猩站成一列向偶揮手……

給我""一下

有天,小明要考試,但是他都沒準備

所以他打算要作弊,就跟前面那位同學說:

(等會我踢你椅子一下,你就給我瞄一下)

於是開試考始....

正當老師走過小明身邊時,他馬上踢了一下

可是,前面那位同學不知是沒感覺還是故意不給小明看

於是小明又生氣又緊張的連踢三下

........

........

........

只聽到前面那位同學:

(喵~喵~喵)連叫了三聲

跳蚤

傻瓜向來對研究生物很有興趣,一次他把一隻跳蚤的腳切掉二隻,然後對著跳蚤說:

「跳ㄚ!跳ㄚ!」

結果跳蚤依然會跳..於是他再切斷二隻,

又對著跳蚤說:「跳ㄚ!跳ㄚ!」

跳蚤依然照跳不誤..最後他又再切斷二隻腳,

然後又對跳蚤喊:「跳ㄚ!跳ㄚ!」

這時跳蚤再也跳不動了..於是他寫下了心得~

「跳蚤在切短斷六隻腳後,就變成聾子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