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8日 星期五

JOKE


猜想是

ㄚ寶叫住不良部長,不安地說:「呃…部長,我猜想有您的電話。」

不良部長:「猜想?我的就是我的,還猜想什麼?」

ㄚ寶更加窘迫,結結巴巴地說:「來電話的人說,叫那老…老混蛋聽電話…」


考慮清楚

阿強對朋友說:「我想離婚,我的太太已經有

兩個月沒和我說半句話了。」

「你得考慮清楚啊!」朋友勸他,「現在這種老婆已經很難找了。」

爆笑店員

全家有一個新來的店員,做每件事都在背口訣,

有一位太太買了一瓶醬油,聽到以下對話

店員:『收您xx,找您xx,請問您需要吸管嗎?

顧客:『...........................................

其他的客人和店員:................................

ㄚ寶:「.........................
半價
農婦小小想進城買件新衣,

老公怕小小未見過世面,被人騙了。

便一再叮囑:

「城裡商人都很奸詐,賣東西都開高價。切記,

論價錢如何,你都給他先殺個一半再說!」

小小聽完僅記在心,就進城去了,

到了城中一店舖東挑西撿後,對某套衣服非常滿意,

便向店主問價錢。

店主:「姑娘有眼光,算你一千啦!」

小小:「五百啦..

店主:「那怎麼行,頂多算你八百」

小小:「四百啦..

店主:「算你狠..六百!」

小小:「三百啦!」

店主:「好啦..蝕本賣你,就算你四百」

小小:「不行,二百!」

店主大怒:

「你是哪來的八婆?是不是要我成套送你啊?」

小小:「你想騙我笨,沒那麼容易!送半套啦..

店主:「-_-....

 
現代小孩的國文程度

   什麼東東〔作文篇_1



 .元旦時,我們全家一起到歷史博物館參觀「冰馬桶」…



師評:有這樣的東東嗎?我也要去!(兵馬俑)



 .早上起床整裡「遺容」後,我們到學校集合,搭車前往墾丁畢業旅行
師評:不知道你家是哪一家殯儀館?老師一直都不知道…(儀容)


 .昨晚左眼皮跳個不停,當時就覺得那是「胸罩」,果然今天皮夾被扒走了
師評:孩子,你已經這麼大了嗎?(凶兆)


           什麼東東〔作文篇_2



 .報上說重金屬污染過的牡蠣,可「治」癌…



師評:一字之差,養蚵人家翻身矣!我是不是該趕快去養牡蠣?會賺到翻哦…致 癌 )



 .昨晚我和同學到速食店吃晚餐,我們點了兩個漢堡、「雞份一塊」…

師評:好吃嗎?雞糞?(雞塊一份)



 .星期天準備外出逛街時,匆忙之間不小心給「肛門」夾到,真倒楣



師評:老師很好奇──誰的肛門這麼大…?(鋼門)



         什麼東東〔作文篇_3



 .四下無人,不要從背後拍我肩膀,我很容易「受精」…



師評:孩子,我可能是你爸哦… 老師記得曾這樣讓很多人「受精」。(受驚)



 .逛完花市後,我花錢買下「賤男」,準備帶回家過年。

師評:發音正確一點,「劍蘭」會哭的…



 .我的歷史老師長髮披肩,個子矮小,脾氣不好,有一點點「胸」…
師評:歷史老師要我轉告你「等下上歷史課,皮給我繃緊一點。」(兇)
       什麼東東〔作文篇_4



 .我認為自己是個品學兼「憂」的好學生…

師評:你是該憂了──不及格。(優)



 .在「崎嶇坎坷」的人生「康莊大道」上,我們要堅定方向…



師評:此路可繼世界八大奇蹟兵馬俑之後,登上第九大奇蹟。



 .從小就住在我們家隔壁的陳伯伯住家三樓最後面一間廚房不知道為什麼會三不五

時地飄來一陣又一陣烹煮紅燒牛肉時所散發出來的濃濃迷人中藥味道…
 師評:明天麻煩你一口氣唸完這句給我聽
 一首歌的由來
在漢朝的時候
北方的匈奴中出現了一個偉大的首領
傳說他姓易,名烈
在十三歲那年便單槍匹馬殺了漢朝五十個士兵
因此匈奴人都叫他克夫   克夫在匈奴話是英勇的意思
克夫在十九歲那年殺了他的爸爸成為匈奴的單于
有一年他率領騎兵越過長城
佔領了一個叫做奇蓮村的漢人部落
奇蓮村的村長名叫溫重堯
有個非常美麗的女兒叫做溫如玉 她也被易克夫搶走了
溫重堯十分傷心   於是派了一個村人去向朝廷搬救兵
這時漢武帝當政
正想有一番大作為
於是就派兵去攻打易克夫
這個帶兵的將軍和軍師都是大有來頭的人物
話說那將軍姓夸
傳說是夸父的後代
正因為他的祖先追不到太陽而死,於是他被取名叫夏陽
軍師已經七十多歲了 足智多謀
姓傅名桂守
夸將軍領軍聯合了溫村長
銳不可當
很快的就把易克夫打到了祁連山邊
最後
克夫被逼到絕路
竟然橫刀自殺了
匈奴人為此都很傷心 但又佩服易克夫的勇氣
於是乎大家常在月圓之夜合唱一首歌
至今廣為流傳:



夸夏陽 夸夏陽 來殺易克夫
傅桂守 傅桂守 來殺易克夫
溫重堯 溫重堯 來殺易克夫
易克夫 未猶豫 殺軍豪





 
後來,這首歌被不肖業者拿去做廣告歌。

阿里巴巴在嗎?

有天正值做晚餐的時候,只要有電話來,皆由七歲的兒子及來作客的

小姪子接聽。有一通電話響起,小姪子接聽,只見他納悶的把電話

轉給兒子,而兒子回答的是:「我家沒有這個人。」然後大笑著告

訴我:「那個人好奇怪,要找阿里巴巴> 耶!」

電話又響,兒子說還是那個找阿里巴巴的人,於是我接過來聽個究

竟。原來是修理電器的 人員詢問:「啊你爸爸在不在?」

男與女

男:我好喜歡你喔..我真的很喜歡你..

我可不可以親親你?..

女:不要臉!....

男:不要臉?..那我親嘴好了....

興趣

「大家好!」
「我是裘裘。」
「從小我就培養了很多興趣。」
「我的興趣可分為:
 動態與靜態兩種;
 『靜態』ㄋ… 就是睡覺,
 『動態』… 就是翻身囉。」

美女的手指

酒吧裏,一位性感美女在吧台邊坐了下來,並擺出了撩人的姿勢。她勾

一勾食指示意酒保靠近她。

她雙手捧著酒保的臉一邊撫摸,一面用性感的聲音說:

「你是這裏的經理嗎?」



「不是。」酒保回答。



美女把手伸到酒保的頭髮裏,問:

「那你可以幫我把經理叫來嗎?」



「恐怕不行… 」酒保說:

「有什麼我可以效勞的嗎?」



美女把手指伸到酒保的嘴唇上,酒保情不自禁的開始吸吮她的手指。

十根手指都吸吮一遍之後,美女說話了:



「本來想告訴你們經理,女廁所裏的衛生紙用完了… 不過,既然你已經

把我的手指都吸乾淨了,我想,那就不用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