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7日 星期四

JOKE


等待

一位年輕人在麥當勞看見一對穿著寒酸的老夫婦,他注意到他們只點一份餐。

老先生小心翼翼的將漢堡分成兩半、薯條分成兩份,將一杯可樂分成兩個杯子裝,
老先生溫柔的將其中一份遞給老太太,然後自己先開始吃,老太太則默默的坐在一旁看。

年輕人走過去,表示自己願意買一份餐給他們,這樣就不必一人一半了。

「謝謝您,年輕人」老先生回答:
「今天是我們結婚50週年,我和老伴都是共同分享擁有一切,以前是,以後也是。」

「喔~因為我看到老太太沒吃,還以為她捨不得吃。」

「呵呵」老太太回答:「我是在等假牙。」

女人像什麼

有人說:

1720歲的女人像個橄欖球──
  「20幾個人搶著要」

2130歲的女人像個籃球──
  「10幾個人爭著要」

3140歲的女人像個桌球──
  A:「給你!」
  B:「我才不要!」

4150歲的女人像個躲避球──
  「見到就閃」

5160歲的女人像個高爾夫球──
  「滾的越遠越好…… 」

 
唱歌

有兩個同學(都是女生)有一次一起出去外面玩,由於行程必須過夜,
於是她倆決定一起睡雙人房。其中一個女生唱歌非常好聽,所以另一
個女生總不敢在她面前唱歌,怕自卑,也是因為她本來就比較害羞。
那晚,她真的好想唱歌,可是又不想給她室友聽到,怕被笑,於是想
:「那我在洗澡的時候偷偷唱,就沒人知道了!」
她趁蓮蓬頭流水很大聲的時候,小小聲的自己偷偷唱歌,覺得很快樂
地從浴室出來,結果她室友表情非常緊張得問她:「妳剛剛有沒有唱
歌?」
她心想:這怎麼能承認呢?!於是矢口否認....
她室友的表情簡直快哭出來了,說道:「我跟你說喔!這房間不乾淨
咧!剛剛你在洗澡的時候,我聽到鬼在哭的聲音耶.....

投考警校

三個投稿警校的人在等候面試。考官把第一個考生叫了進去,遞給他
一張男人的照片,把值得注意的特徵說出來。幾分鐘後,考生道:「
此人只有一隻耳朵。」考官說:「這張是側面照。」考官又把同一張
照片給第二名考生看,並提出同樣問題。第二名考拿起照片細看了一
會兒,回答說:「這人只有一隻耳朵。」考官不悅,答道:「這是側
面照。」他又同樣吩咐第三名考生看照片。幾分鐘後,那考生道:「
這人戴隱形眼鏡。」考官略覺意外,於是查看資料。「你說的對!你
是怎麼看出來的?」第三名考生說:「很容易,他不能戴一般的眼鏡
,因為他只有一隻耳朵。」

無關道行

牧師甲、和尚乙及喇嘛丙,這天相約到湖上泛舟。喇嘛丙忽然站起來說:
「噢!對了,我的車上有我與達賴喇嘛的照片,我去拿給你們看!」

說完便跳下船,以神乎其技的蜻蜓點水方式,三步兩步地走過湖面到岸邊
的汽車上取出照片,之後又以相同的方式回到船上。牧師在一旁看了這一
幕,不禁對喇嘛的道行心生敬畏。

不一會兒,和尚乙也說:
「啊!我的車上有上次和星雲法師的合照,我也去拿來給二位瞧瞧!」

說完也跳下船,用著與喇嘛相同的方式輕輕鬆鬆地走過湖面,拿了相片回
來。牧師在旁一看,也對和尚的功力深深佩服。

牧師甲心想,同樣是神職人員,當然不能給上帝沒面子!於是他站起來說:
「我的車上有上次到梵蒂岡和教宗的合照,我去帶來給二位看。」



說完也跳下船,結果噗通一聲整個人沉到湖裡!他掙扎的游回船上,想說
可能是沒祈禱之故,於是開始虔誠地禱告,然後又跳下船。但還是噗通一
聲整個人沉到湖底… 。

他又掙扎回到船上,並開始有生以來最用力最虔誠的禱告,然後又跳下船
去,結果還是噗通一聲整個人沉到湖底… 。

一旁的和尚乙與喇嘛丙看了後討論說:
「ㄟ,我們要不要告訴他那些石頭的位置… 」

冷光

小明在公園看到小美就跟小美說我跟你說歐我有一件事要跟你說,
小美說:<有什麼是阿>
小明又說:<這裡不太方便到我家說>到了小明家
小美就說:<到底什麼是阿快點說啦>
小明又說:<這裡不太方便到我房間說>到了房間之後
小美又說:<到底事什麼是那麼隱密阿快點說啦>
小明又說:<這裡不太方便到我的棉被裡去說啦>
小美就:<快一點歐不然我要回家了歐>
小明就說:<你看我的手錶是(冷光)的ㄟ>

看不到妳

一對熱戀中的男女,相約去弔祭一位長輩,後來兩人鬧情緒,出殯那天只有男的去了殯儀館,看不到女的,越想越不對,就想寫信給女的道歉,誰知女的看了信,更加火大。

男信中寫道:「親愛的,昨天原本去殯儀館,是想看妳,沒想到看不到妳,心中好難過...」

甜言蜜語

一位男士跟一位小姐搭訕:
「小姐,請問妳爸爸是小偷嗎?」
小姐莫名其妙的問:
「你怎麼這樣說呢?」
男士說:
「因為他摘下天上的星星放到妳眼睛裡。」
小姐雖覺得真是無聊,但還是蠻高興的。

男士看了一下小姐,接著又問:
「小姐,你媽媽是農婦嗎?」
「為什麼這麼說呢?」
小姐滿懷希望的以為又有甜言蜜語了。
結果,男士說:
「不然為什麼把蘿蔔放在你腿上… 」

販賣機

有一對離婚夫妻正為孩子的歸屬權各持己見......

妻:『孩子是我茹苦含莘十月懷胎才生出來的,所以孩子應該是屬於我的。』

夫:『妳是不是沒用過自動販機啊!如果我投10元進去,掉下一瓶飲料,那這瓶飲料是 我的還是自動販賣機的?』

妻:『#$%^*&&^&...


關係欄

有一次,不良男要搭飛機出國,決定先保個意外險,當不良男填完要保書之後,

女業務員說:「先生,您的表格填得很好,不過,您在『受益人』這一欄所填的名字,是您太太的名字吧?」

不良男:「是啊!」。

女業務員點點頭:「那麼,旁邊這個『關係欄』,你就應該填上『夫妻』,而不是『失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