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0日 星期一

JOKE


開玩笑

有一天,某甲頂著高學歷的去應徵工作,老闆:你希望有什麼待遇呀?

某甲:我希望薪資50,000,一年有一個月的時間公司用公費讓我出國,而且公司用公費讓我租房屋。

老闆:我給你薪資80,000,一年三個月的時間出國,公司送你一棟房子。

某甲:那麼好,你該不會是在跟我開玩笑的吧?

老闆:是你先跟我開玩笑的啊~~

原來如此

老闆招見一個職員,說道:「你在本公司工作已經一年,開始時只是負責信件分發,一星期後開始處理銷售事宜,一個月後升營業部區域經理,僅僅四個月就升上副總裁。現在我要退休了,我要你擔任公司新總裁兼總經理,你覺得怎麼樣?!」



職員說:「謝謝...



老闆:「沒有其他要說的嗎?」



職員:「謝謝你.....爸爸...



猜想是

ㄚ寶叫住不良部長,不安地說:「呃…部長,我猜想有您的電話。」



不良部長:「猜想?我的就是我的,還猜想什麼?」



ㄚ寶更加窘迫,結結巴巴地說:「來電話的人說,叫那老…老混蛋聽電話…」



鸚鵡

一位男子走進寵物店要買一隻鸚鵡,

朝老闆指三隻外觀相同且同在一支棲息木上的鸚鵡說:

『左邊那隻500元』

這男子問:『為什麼這隻鸚鵡值這麼多錢?』

老闆說:『這隻知道如何使用電腦。』

接著,他問中間那隻值多少,所得到的答案是1000元,

因為這隻鸚鵡除了擁有第一隻所有的本事以外,

它還懂得如何操作UNIX作業系統;

很自然地,這男子驚奇地接著問第三隻的價格..........

答案是2000元;

男子問:『它能作什麼?』

老闆回答:『老實說,我從未見過它作過什麼事;

但其他兩隻都叫它老闆。』

 

樂透銘



樂透銘:

「碼不在多,六個就贏。簽不用早,有誠則靈。斯是夢境,唯吾不醒。牌支算得準,一次六顆星。頭彩一中後,北銀抱獎金。可以買別墅,堆



黃金。無鬧鐘之亂耳,無加班之勞形。晚晚酒店拼,天天自然醒。」



吾自云:有中才行!

 

爆笑店員



全家有一個新來的店員,做每件事都在背口訣,

有一位太太買了一瓶醬油,聽到以下對話

店員:『收您xx,找您xx,請問您需要吸管嗎?

顧客:『...........................................

其他的客人和店員:................................

ㄚ寶:「.........................
 
高就

兩位老朋友小王和小張十年不見,某日在路上不期而遇。小張問小王「你
現在在哪裏工作?」小王說﹕「我現在X大醫院工作。」小張又問﹕「做
甚麼?」小王答﹕「各科醫不好的,都由我負責。」小張用敬佩的眼神望
小王說「你終於如你所願做了個能醫百病的醫生。」小王笑而不答。第二
天,小張去醫院找小王吃午飯,一進門口只聽到一位護士叫道﹕「小王,
急診室裡兩個急救無效的等你推到太平間....

民調

 
這是一則有關總統大選民調的附帶問題之調查結果
台灣全國的人口是二千七百萬,為了傳神,
所以保留原數字。退休人口是一千萬人。
因此剩下工作人口一千七百萬
有七百萬在學校就讀,工作人口剩下一千萬人。
其中有三百萬人在政府工作,因此真正工作的人口是七百萬人
其中又有100萬人(含後勤行政、聘僱人員)在軍隊服役,工作的人口成為六百萬人
據統計住院、待業中人數約有403萬人,工作人口剩下197萬人;
據統計監獄中關了98萬名犯人所以真正有生產力的工作人口只有99萬人;
再根據社會調查目前社會上約有989,998人因為不滿意自己的工作而有怠工的現象;
因此真正工作的只有兩個人,就是你和我;
而你這個豬頭正在看這個笑話!
..........所以只有我一個人在工作^^

 五星級大飯店

小明的公司招待員工去國外旅遊一星期,
結果他就很高興的回家跟媽媽說。
媽媽就說這麼好呀?公司要招待你們去旅遊哦?
小明回答說:是呀!公司還說住五星級的飯店呢!
結果一星期過去了,小明從國外回來了,身上卻
到處都是蟲咬的痕跡..
媽媽就問他怎麼會這樣?不是住五星級的飯店嗎?
小明很無奈的回答:我們聽錯了啦!
公司是說要住「有省錢」(台語)的飯店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