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日 星期二

JOKE

馬屁經


大家都穿老虎皮  卻有走運和不幸
莫言他人有背景  莫吹自己骨子硬
勿怪上天不公平  要恨自己心不靈
勸你熟讀馬屁經  切記以下諸要領
長官永遠是英明  因為他在操權柄
長官永遠好人品  就算有事部下頂
長官指示仔細聽  隨口說說也當令
重大工作要盯緊  長官喜事當節慶


重男輕女

即使住國外

重男輕女的觀念還是很難改……


朋友第一胎生了個女兒

公公婆婆盼孫 但現在什麼都時代了

又不好取個什麼招弟、來弟

於是還是給她取了個很優美的名字

在美國當然要取個洋名嘛

結果 公公取了Judy──
(擺明就是要『招弟』)


卸妝

太太:「親愛的~以後晚上睡覺不要關燈,好不好?」

先生:「好啊!不過親愛的,那你也要答應我──睡覺
時不可以卸妝… 」



老婆不見了

有對夫婦到超市買東西,過了一段時間後,丈夫發現老婆不見了~找了半
天都找不到....。於是他便走向一個年青貌美的小姊身旁~很有禮貌的說
:「小姐,我的老婆不見了!妳可以幫我忙嗎?」小姐說:「好呀!那怎
麼幫?」那男的說:「妳什麼都不用做,每次只要我跟別的女人講話,她
就會莫名其妙出現了....」


怕老婆

一天,老闆集合公司內所有已婚男士問說:「覺得自己怕太太的人站到我左邊,
覺得自己不怕太太的人站到我右邊。」 語罷,只見一陣騷動,眾人皆往左邊站,
只有ㄚ鮭站到右邊,還有ㄚ強、ㄚ旗站在原地不動。

老闆:「ㄚ旗,你為什麼站著不動?」
ㄚ旗:「我太太交代我過,說公司中若有分派系的時候,要保持中立,那一邊都不
要參加,所以我站在中間。」

老闆:「ㄚ強,那你哩?」
ㄚ強:「我太太說,凡事自己不要做決定,要問過太太再說。我……我可不可以先打
一通電話回家問問看?」

這時眾人皆以敬佩的眼光投向獨自站到右邊的ㄚ鮭,並請他發表感言。只見他手指向
左側眾人,囁嚅的說:「我…我太太說,人多的地方不要去……」


愛妻六大守則

太太絕對不會有錯。
如果發現太太有錯,一定是我看錯。
如果我沒看錯,一定是我的錯,才害太太犯錯。
如果是她自己的錯,只要她不認錯,她就沒有錯。
如果太太不認錯,我還堅持她有錯,那就是我的錯。
總之,太太絕對不會有錯,這句話絕對不會錯。

非黃色

女孩對悶悶不樂的男孩說:(怎麼了?什麼事讓你不開心,笑一笑嘛
?)
男孩不說話,女孩想了想,說:(我用一隻手,讓你開心一下好嗎
?)
男孩搖了搖頭,女孩又說:(那,我用兩隻手使你開心一下好嗎?)
男孩想了想,還是搖了搖頭,女孩考慮一下,認真的說:(那我用兩隻手
,加上我的舌頭,做一件使你開心的事好嗎?
這回,那男孩興奮的點了點頭,高興的說:(好!好!)
於是那女孩,站直了身,把雙手放在臉頰上,伸了伸舌頭,對那男孩做做
那鬼臉



沒腦袋

幼稚園裡,有二個小男孩在吵假,越吵越兇。
其中一個大聲嚷嚷:
「我回去叫我爸爸打你爸爸的腦袋。」

「哈!他才打不到呢… 」另一個小孩大笑
「我媽媽說,我爸爸跟本就沒有腦袋… 」


沒喜歡的?

有位小姐,開車開到一半的時,車子突然在路中央
熄火,怎麼發也發不動。

站在一旁的交通警察看了她好久,看著紅燈變綠燈
、綠燈變紅燈…  那位小姐還是停在路中央,動也
不動。

於是交警忍不住走過去問那個小姐:

「怎麼,沒有妳喜歡的顏色嗎?」



到底誰無聊

人甲:「世界上就是有那麼無聊的人… 。」
人乙:「怎麼了?」
人甲:「有一個人從早上八點開始釣魚,一直到下午四點,一條也沒釣到… 。哇咧,你說無不無聊?」
人乙:「真夠無聊… ㄟ,你怎麼知道?」
人甲:「因為我從頭一直看到他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