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7日 星期一

JOKE...原來牡蠣是這樣開的

原來牡蠣是這樣開的...haha^^
 
 
剛下飛機回到台灣,這好像是我有記憶以來第一次坐飛機,不過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我們在澎湖發生的事情(其實我飛在空中的時間是很短暫的,嘉義到澎湖馬公,搭飛機只要二十幾分鐘)






story start

我們家在今年暑假規畫了這次的澎湖三日遊,原因是爹娘想回味一下他們當初蜜月的甜蜜時光。

第一次來到澎湖的我,真的覺得這個地方雖然小,但是有太多的風景跟設施真的讓人耳目一新。

吉貝的水上活動、七美的海景石滬、馬公的夜釣小管跟西瀛虹橋都讓我們不禁豎起大大的拇指。老爸還口出狂言說退休後要搬到澎湖定居。


我老爸,沒錯,他就是本篇的重點。

我們某日的行程是搭船到"海上牧場",那是一個讓遊客能體驗養魚養蚵人家每天從事的工作,可以釣花枝、餵魚、吃海鮮粥,還有最讓我們感動的「吃不完的炭烤牡蠣」。

一般人對烤東西的認知都差不多,反正就是把東西放到烤架上,而牡蠣不一樣的地方就是等它烤熟的時候,它鮮嫩的湯汁會撐破它的殼噴出來,像是張開了一張會流口水的嘴;但有的時候卻不是那麼理想,因為有些已經熟了的牡蠣它並沒有張嘴,身為觀光客的我們當然也就不知道它已經熟了。站在一旁服務的阿姨很熱心的跑過來,操著親切的台語口音對我們說:「蚵仔有時候不會自己開 我們要自己用ㄍㄧㄠˇ的」

意思就是熟了但沒開的牡蠣,我們要自己用夾子把它撬開。

聽到這番話,我那可愛的老爸竟然夾起了一顆沒開的牡蠣,然後說: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SPAN lang=EN-US>
                                                      「幹!」
                                                              「幹!」





阿姨冷眼的看了我爸一眼,冷冷的丟下一句......「用手ㄍㄧㄠˇ 不是用嘴ㄍㄧㄠˇ啦!」


------------------------
天天來
有一個郵差拿著一封掛號信到診所去投遞。他到門口後大喊:「掛號!掛號!」
這時只聽見護士小姐說:「請問你叫什麼名字?有沒 有來過。」
他回答說:「我叫郵差,我天天來!」



知不知道我是誰 
有一 天~一位想訂機票的客戶很不滿女服務員的態 度,於是客戶打電話去給該航空公司的總經理室抱怨 ~~~
客戶: 總經理啊!你不知道你們的服務員態度很差ㄟ!
總經理:應該不會吧!
客戶: 不然,你自己假裝是客戶,打電話去不就知道了。果然,那服務員態度真的很差,所以總經理生氣了。
總經理:你知不知道我是誰啊?你敢這樣講話?服務員:我管你是誰啊!總經理:公司大大小小的事都得歸我管,我是妳的 -- 總經理!
服務員:哦!你是總經理啊!那你知不知道我是誰~總經理:不知道!服務員:那就好!(於是服務員趕緊把電話掛上了 ) 
總經理:我咧.. !@#$%^&()...
 
情婦
一對夫 婦正在餐廳用餐,忽然一位妖嬌美女走上前來和 先生親熱的打招呼。美女離開 後,太太問:「那女人是誰?」
「如果 妳非知道不可的話?」丈夫答:「她是我的情婦。」
「妳的 情婦?」太太怒道:「太過份了,我們離婚!」
「妳確 定要放棄現有的豪宅、傭人、賓士車、珠寶、貂皮大衣,還有夏威夷豪華大別墅嗎?」丈夫問。
太太沒答腔,兩人繼續默默吃飯。
過了很久,太太終於用手碰碰丈夫。「那邊那個人不是王總嗎?」太太問:「他身邊那個 女人是誰?」
「是他的情婦。」丈夫答。
「喔?」 太太若無其事地邊喝咖啡邊說道:「我們的漂亮多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