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日 星期三

JOKE

最受歡迎的病人

四個外科醫生聊天談到為哪類病人動手術最省事。
「我認為是會計師」第一個醫生說:


「你切開他的身體之後,會見到所有內臟都有編
號,絕不會混淆」。
「圖書館管理員也不錯」..第二個醫生說:
「內臟都按分類排列」。
第三個醫生說:「我喜歡為工程師開刀~
他們會理解為什麼我們替病人動手術後總愛在病人
體內留下刀或鉗」。
最後一個醫生資歷最深。
「我最喜歡替律師動手術!」
他說:「他們沒心腸、沒腰骨、沒膽子,而且頭和
屁股可以互換」。



股市打油詩

八月桂花香 會錢響叮噹 昨夜美股漲 臺股必翻揚
閒錢無處放 何不今進場 早盤氣勢強 人人喜洋洋

財經專家講 電子景氣旺 今天下手慌 明日準受傷
聽說旺宏棒 搞些擺身旁 高點除權降 套牢千萬張

教訓不敢忘 掛單先觀望 買單猛如浪 當仁皆不讓
表情千百樣 不都想削瑯 大盤急震盪 沉著始稱王

時機已適當 自摸兼抓莊 偷笑又暗爽 我為我癡狂
先去弄碗湯 讓大伙去忙 湯才剛喝光 電子全脫肛

半倒體之幫 今日再陣亡 政府假好康 支票豬頭扛
外資作流氓 主力也別裝 護盤如上粧 總得見爹娘

有錢不去躺 竟來作羔羊 天地之蒼蒼 股海之茫茫
槍兒已上膛 妻兒走四方 股場如賭場 主力猶奸商

心痛宛破腸 從此心若鋼 投資須似匠 人生才不枉


蹩腳師傅

男子對理髮師說:
「請你把右邊剪得短點,左邊的頭髮讓它垂到耳朵
不要剪,在腦門上給我剪禿像五元硬幣大的一塊,
還要留下一縷長髮,使我能把它一直拉到下巴
那裡。」
「對不起,先生..」理髮師道
「你要求的難度太高,這個我可辦不到。」
「辦不到?!」顧客怒喝..
「上次就是你把我剪成這個樣子的!」


苦衷

有位小姐要坐公車到天母,可是她不知道要在那一站下車,於是她問司機
先生:

「資機先生,頂問疑下,顛母代哪裡下車?」
(司機先生,請問一下,天母在哪裡下車?)

司機先生沒理她,她又問:
「頂問一下,顛母代哪裡下車?」
(請問一下,天母在哪裡下車?)

司機先生還是沒理她,旁邊有位年青人,看不下去了,於是告訴那位小姐
,天母下車的地方。

小姐下車以後,年青人問公車司機:
「司機先生,剛剛那一位小姐問你,天母在哪裡下車,你為什麼都不告訴
她?」

司機先生轉過頭來,很無奈的說:
「不市偶不告市她,偶市怕如果偶這樣收
,她會以為偶在鞋她。」
(不是我不告訴她,我是怕如果我這樣做
,她會以為我在學她。)

倒楣到家

一天晚上,王先生將他的狗放到屋外小便,
然後看電視忘了將狗放進來,當他想到開門時嚇了一跳,
因為他的狗叼著鄰居的貓,而且貓已經死了…
「死狗…臭狗!你竟然幹下這種事!」王先生在罵了一陣之後,
冷靜地思考該怎麼辦!
他不敢告訴他的鄰居,因此他決定將貓清理乾淨
放到鄰居的走廊假裝沒事..

他將貓提到浴室,將貓身上的血跡和泥污洗掉,
他不斷重複的沖洗,洗了四次才算乾淨;
接著他將貓吹乾並梳毛美容,整整花了三個小時才搞定,
弄得全身跟浴室都髒臭不堪..
然後他趁著夜黑風高,神不知鬼不覺的將貓放到鄰居的門廊上..
第二天,他出門上班時,他的鄰居臉色凝重地叫住他:
「嗨!王先生,昨晚真是見鬼了。」
王先生緊張的冷汗直流,道:「喔!是嗎,什麼事?」
「昨天早上我的貓死了,我埋了它,
今天早上它竟然跟平常一樣躺在我家門口..」
「....X的....」


有妖怪


一個ㄚ嬤坐上計程車,說要到市立殯儀館.....當車子接近殯儀館的時候...
車上的無線電突然傳出聲音:五么拐!!五么拐!!聽到請回答!!
ㄚ嬤聽到之後,死命的抱住司機的頭:有妖怪啊!緊放我下車.......(台語)



不同版本

某甲在樓上窗台往下看,見熟識的某乙路過忽然停止不前~

◎現在倆人是以北京話對談◎(好像太斯文了,怪累的!)
甲:「是誰在樓下啊?」
乙:「是我在這兒呀!」
甲:「你在做什麼呢?」
乙:「我正在這小便吶!」

◎現在倆人是以普通話對談◎(好像蠻平實的四個字。)
甲:「誰再下面?」
乙:「我在這裡!」
甲:「你在幹嘛?」
乙:「我在小便!」

◎現在倆人是以台灣話對談◎(又簡單多了才三個字。)
甲:「啥咪郎?」
乙:「喜哇吶!」
甲:「銃商誨?」
乙:「棒溜內!」

◎現在倆人是以四川話對談◎(兩個字ㄟ)
甲:「喇國?」
乙:「使握!」
甲:「昨傻?」
乙:「潦瞭!」

◎現在倆人是以山東話對談◎(超酷才一個字!)
甲:「誰?」
乙:「俺!」
甲:「啥?」
乙:「尿!」



卡內基的軼聞

美國實業家卡內基小的時候,有一天跟著母親到市場去,走到一處水果攤前,卡內基停了下來,眼睛直望著一籃櫻桃。

這時,老闆看見這個可愛的小男孩.便說了:「小弟弟,抓一把去吃,不要錢的...」

卡內基猶豫了一下,並沒有伸出手去拿櫻桃...

「小弟弟,你不喜歡櫻桃嗎?」老闆問卡內基。

「不!我很喜歡櫻桃!」卡內基回答說。

「那就抓一把去,不收你的錢!」老闆說道。

「老闆對你這麼好,你就拿一把吧。」卡內基的母親也那麼說。不過卡內基仍然沒有伸出手去。

這時老闆反而覺得很不好意思,匆匆抓了一把櫻桃塞在卡內基的口袋裡,說道:

「拿去吧!小弟弟!」卡內基很歡喜的跟著母親走了。

回家的路上,母親疑惑的問卡內基:「剛才老闆對你那麼好,你怎麼不去拿呢?」

卡內基回答說:「可是老闆的手比較大啊!」


媽...我要養狗

我跟我媽說:媽!我想養狗!
我媽看了我一眼...沒理我...繼續看電視......
我秉著國父革命11次才成功的精神,繼續對我媽精神轟炸

我不停地複述:媽!我要養狗!我要養狗....

我媽終於受不了了,她說:好!我答應讓你養狗!可是......不能讓牠踏到家裡的地板,就讓你養狗!

我一聽到....當場被我媽的話轟殺,心想:不能踏到地板!難道讓小狗頭下腳上前進嗎?

我跟我同學說這件事,我同學說:這算啥!我跟你說,我跟我媽說:媽!我要養狗,我媽想了很久.....只說了一句話--家裡只能有一隻畜生 你自己決定 你要留那一隻



這一周發生的事
國文課,老師要學生上台演講《這一周發生的事》,輪到小白…

「前幾天,我爸爸不小心掉到井裡…」

老師一聽,緊張的打斷說:
「什麼?!那你爸爸怎麼樣了?報警沒?」

小白:「我想他應該沒有事了。」

老師:「呼~ 那就好…」

老師語未畢,小白接著說:

「因為自從昨天後,我們就已經沒有再聽到他喊救命的聲音了。」

沒有留言: